手机看新闻

中海万锦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品牌

来源:中海·万锦园 2017-01-20 14:02:00

[摘要] 2017,中海地产全新力作——中海万锦园,精筑约40万方叠院洋房住区,全新叠院洋房、空中平墅、精装高层闪耀登场,是盐城安家的幸福之选!

腊月二十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年,大家从这一天开始忙碌着迎接新年,进入了年货大扫荡的时期,相比从前,人们的购物清单越来越丰富,对品牌和质量也越来越重视,现在不妨我们一起数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品牌:

在以前新年购置一套新衣服是一年中开心的事了,拥有一双回力、飞跃、双星的球鞋,恨不得每天都要穿去逛几圈,再到一颗能让你甜蜜一整天大白兔奶糖,还有曾经让盐城骄傲的燕舞收音机,“过年时围在一起一起收听收音机,还有用北京牌黑白电视机看春晚,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如今,品牌商品越来越多,比如LV、爱马仕的包包,劳力士的手表,奔驰汽车等等,人们追求的品牌和喜好数不胜数,注重的是品牌商品的质量和保证。

同理,家也是有品牌的。80年代以前,盐城人基本上都是住在“筒子楼”。到了80年代中期以后的集资房,那时候如果你说你住在通榆北村、万户新村,那就是成功人士的代表。后来90年代末21世纪初,盐城的房地产业逐步发展起来,大量商品房迅速涌现,多层建筑也逐渐向小高层住宅楼过渡购买商品房成为常态。随着生活水平及经济收入的提高,人们对居住有了更高的需求,对家有了更多的期望。从注重房子的面积和位置到周边配套小区景观、投资价值、户型规划、物业服务等等,特别重要的一点是选择大的品牌开发商,因为大品牌给予我们居住生活更好的保障。

中海四载第三盘,礼献盐城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拥有37年房地产开发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内地5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逾380个,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是您安家的放心之选。2013年中海地产进驻盐城,中海世纪公馆、中海凯旋门双盘当红,盛载逾5000业主众誉;2017,中海地产全新力作——中海万锦园,精筑约40万方叠院洋房住区,全新叠院洋房、空中平墅、精装高层闪耀登场,是盐城安家的幸福之选!

随城南扩容升级,政府重投龙湖片区。城市格局向南,城南精粹盐城体育中心、百亿智慧谷、大学城、市政府等市政配套;规划约3000亩龙湖公园、四大商业配套、约300亩城南中学,国际新城向南崛起!

中海万锦园临近人民南路、南环高架,畅通全城各区;北邻聚龙湖商圈、盐塘河公园与新龙广场高端写字楼;西达中南城购物中心,畅享繁华生活;东临三甲城南医院,串场河风光带,随享健康呵护;南抵政府规划3000亩龙湖公园。项目周边名校学府林立,格林幼儿园、敬贤路实验学校、盐城市初级中学学海路校区,未来规划约300亩城南高中,让孩子优质成长。居于此,繁华与自然,从此从容掌控,未来价值可期可待。

建面约135-180㎡叠院洋房

建面约128165㎡空中平墅

建面约95118㎡精装高层

三大新品闪耀登场,欢迎您莅临咨询!

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大道以东·海盐博物馆对面(原凯旋门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