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兴邦•遇见新生活”品牌发布会暨荧光跑活动盛大启幕

来源:兴邦置业 2017-07-23 00:32:00

[摘要] 7月22日,令整个盐城期待已久的【兴邦·遇见新生活】品牌发布活动,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众多媒体、业主、以及慕名而至的来宾们共聚一堂,见证这次恢弘的视听盛宴。

7月22日,令整个盐城期待已久的【兴邦·遇见新生活】品牌发布活动,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众多媒体、业主、以及慕名而至的来宾们共聚一堂,见证这次恢弘的视听盛宴。今天,是盐城少有的狂欢,大家齐聚一堂,为兴邦更添人气的一笔。

兴邦置业,是香港兴邦实业投资由上海海兴置业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始终深耕于高端楼盘开发的资深精英团队。

活动伊始,兴邦品牌的各位领导与合作单位的大咖们悉数登场纷纷致辞以表达对兴邦盐城项目的信心和美好祝愿。作为中国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商,向在场的所有人详细的介绍了与兴邦合作中的点滴始末,从无数次的会议沟通,到不厌其烦的修改调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兴邦用心造好房的决心。

同样,柏涛作为在华外资建筑设计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个名字,其在建筑方面的造诣有目共睹,经典作品更是享誉海内外。柏涛表示,与兴邦的合作是一次专业+技能的强强联手。因为兴邦严谨的工作态度、对细节的把控以及超强的整合能力,才能造出值得信赖的幸福家园!

随后,兴邦LOGO在所有人的期待中被点亮!LOGO的点亮不仅仅意味着活动的正式开始,更预示着兴邦所带来的新生活画卷也正在徐徐展开。福瑞德行、新联康、柏涛、盐城建筑设计研究院、贝尔高林、绿城景观、黄志达事务所、江苏国网传媒等业内领军的合作单位代表,纷纷送上了对兴邦盐城项目的信心和美好祝愿。

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温暖的是,兴邦把客户的需求当做责无旁贷的责任。兴邦领导现场承诺,将在今后社区的打造过程中满足客户的多方面需求。因为这与兴邦希望为菁英人士精筑健康、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引领优品质、理想化的生活方式,在盐城打造国际化的理想社区的目标是不谋而合的!

领导们掷地有声的分享,将现场气氛引向本场活动的高潮!

孩子们童真童趣的表演,美女们火辣劲爆的走秀····这些精心准备的精彩环节,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兴邦所承诺的高品质全龄化社区的打造并不是空谈,而是即将呈现的美好!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对兴邦的此次活动十分满意,也十分期待兴邦能带给盐城不一样的生机与活力!

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更有紧张激烈的抽奖环节。精心准备的奖品让所有人心动不已,每一轮的抽奖都引发不小的争夺之战。

场内的热烈氛围让来宾们纷纷感叹“兴邦果然实力雄厚”,但此次发布会给所有人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再看场外大规模的炫酷荧光跑活动,简直嗨爆盐城,热烈气氛不输场内。

现场参与活动的健儿们纷纷表示,能在盐城参与到这么大型的夜跑活动是他们想都没有想过的一幸事,感谢兴邦为热爱夜跑的市民提供这次机会,让所有人在玩乐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兴邦带来的健康生活的新鲜感受,对兴邦这个品牌好感度大增。

“兴邦·遇见新生活”品牌发布会暨荧光跑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但兴邦所传递的新生活理念将会为盐城带来不一样的品质体验,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全新的生活环境,从此,遇见兴邦,遇见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