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何越卖越火?保利紫荆公馆热销大揭秘

来源:保利·紫荆公馆 2017-12-27 18:26:00

[摘要] 若论城东当下 人气的热销楼盘,保利紫荆公馆一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自12月19日震撼首开以来,火爆热销从未止步,每日来访售楼处的客户接踵不断,其持续热卖的势头甚至还有增无减。

若论城东当下 人气的热销楼盘,保利紫荆公馆一定是当之无愧的!自12月19日震撼首开以来,火爆热销从未止步,每日来访售楼处的客户接踵不断,其持续热卖的势头甚至还有增无减。究竟因何越卖越火?其受市场与客户火热追捧的背后,靠的是什么?透过大热的光环,为你全方位揭秘项目实力!

央企大品牌,保利就是号召力!

买房看品牌已经越来越是购房者的重要考量,品牌房企的背后承载的是放心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以及 的 等多重支撑。保利作为央企 的地产品牌,25年来已开发了200多个项目拥有300多万名业主,雄厚实力毋庸置疑。且保利还有“原始股挖掘者”的美誉,是业内公认的选址眼光 精准的开发商,所到之处都会很快成为 火的 ,跟随保利步伐的购房者也往往是赚的 多的,据了解,保利紫荆公馆的很多置业者,都是冲着保利品牌而来,大品牌形象深得人心。

地段为王,原始股区域引争抢!

地段价值永远是购房者下单前 关心的因素。城东区域,作为一颗发展中的“ 之星”,未来拟建设成为盐城 、文化 、商业 ,更是未来城市新 ,大热的原始股区域,正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未来。项目于此,坐享机场、高架和高铁形成的金三角便捷交通;在景山 、解放路 的领衔下,周边10余所名校云集,拥享15年全龄 。与此同时,商业配套、医疗资源全面成长,臻熟的都市生活触手可及。保利紫荆公馆的热销,已是注定。

强大的产品力,成就火热的销售力!

骄人成绩,绝非偶然,买房的 终根本还是看产品。保利紫荆公馆以登峰城东的姿态而来,就必有其 城东的实力。据了解,保利向来以军工标准筑家,为了带来 适合盐城的人居作品, 引进体系内 成熟的“公馆系”,献给盐城一座新中式风格社区。还有罕见盐城的保利3.0全龄互动式园林,可满足老人到孩子的多种休闲需求。 苛刻的产品研究,全区通风、室内通风、室内采光都经过严格计算,不仅拥有120秒空气龄,也保证了 化采光的实现。

尤其是92-140㎡多面宽朝南户型,作为会成长的家,高附赠,在盐城市场上极度少见。主力推出的97㎡三房、110㎡三房、125㎡四房,就是眼下备受欢迎的爆款户型。舒享型的140㎡创新4+1房,更是很多大家庭的 。据了解,保利为助力全城购房者, 降低门槛,只需两成首付,20万起,就能置业保利品质好房。

一荐致富,全民致富计划进行中

目前,保利紫荆公馆正推出全民致富计划,只要你有人脉、有能力,即刻起推荐新客户至营销 ,且成功认购,签约下款,就能获得 终成交价1.5‰的。推荐达成后,在“江苏保利会”平台发起“提现”请求,将在30个工作日内自动转至绑定的银行账户。想要成为“保利经纪人”?只需扫描“江苏保利会”二维码添加关注,并注册成为全民营销经纪人,就能开启您的掘金之旅。

保利·紫荆公馆首开告捷,92-140㎡会成长的房子 持续热销中;

现推出新春年终钜献,首付两成20万起,即可轻松置业保利好房。

项目地址:盐城青年东路与跃进路交汇处(景山 斜 )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449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