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楼市新政解读—盐城房价今年仍有上升空间!

来源:网络 2018-01-10 19:28:00

[摘要] 近,楼市又释放了新信号。南京、郑州、武汉等地再度调整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是进一步加紧,而是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并实行“一城多策”的调控政策。

RD-SPAC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近,楼市又释放了新信号。南京、郑州、武汉等地再度调整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是进一步加紧,而是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并实行“一城多策”的调控政策。

1月4日,南京出台新政:允许40岁以内本科生在南京先 再就业!


南京市委今年1号文件出炉“创新10条”,调整人才 政策,允许研究生以 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以及持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先 再就业。


政策解读:南京 条件放宽了,更多的人应该说是更多40岁以内的刚需可以在宁买房了。此前,南京 的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在南京就业创业,现在降了一个级别。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藩篱一破,带来的就是上百万的购房需求,对南京楼市房价的影响,可想而知。

变相松绑信号不断

兰州

兰州在1月5日晚上,发出公告:兰州市核心区仍保持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但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并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同时,城关区等多个区域的住房继续实行非兰户籍家庭 多可购买一套、兰州户籍家庭 多可购买两套的限购政策,但不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


郑州

《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及非郑户籍人才购房热点问答解答》的文件,其中 引人关注的就是变相放开限购的政策。


只要满足全日制本科(含)以 历,副高级(含)以上职称、高级技师(含)以上职业技术资格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即可按规定购买住房。


济南

取消购房、 纳税 的条件限制,实行居住就业 。


长沙

在长沙工作且具有专科以 历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


武汉

武汉:大专以 历毕业零门槛 ,更多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房。

此前,在元旦前召开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住建部提出2018年棚改规划的规模目标是580万套,比市场预期的足足高了16%!住建部还强调,要“做好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的去库存工作”,明确提出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

受此政策影响,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今年还得涨一波!

盐城2018~2020年拆迁5万户!

盐城 通报2017年市区住房保障和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盐城市区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方案计划至2020年底,改造住宅总户数约5万户、住宅总面积约570万平方米。

早买晚买都是买,

还不如早点买!

碧桂园·天玺

三城汇聚、三园绿肺、

高铁商务生活圈 于一身

以地段、文脉、未来为尺度

甄选优渥土地

打造高铁商务生活圈纯改善成品名邸

建面约140㎡~180㎡ 精奢阔景花园洋房

建面约195㎡典藏花园叠墅

感恩加推 势不可挡

TEL:0515-80559999

碧桂园▪天玺户型实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