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发现城东引力波③】盐城城东板块商业配套建设迎来新高潮

来源:盐城房天下 2018-05-28 16:35:00

[摘要] 盐城目前正处于城市快速发展火热期,发展 巨大,吸引越来越多名企来盐。城东随着其它新项目的陆续出现,其市场竞争与影响力还将继续加强。

      “南进东扩”一直是盐城城市向着“百万人口大城市”进发的主要方向,而城东是“东扩”方向的重点核心区。正处于 战略背景下的盐城、深度城市化的新阶段,城东板块一路高歌猛进!

      “交通兴,百业兴”。城东此前因一河之隔,交通不畅,一直沉寂多年。自从一二期高架建成,城东与城区串联,且以其“东向出海”,地域广阔的有利地势,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源注入城东,且高架三期在建,建成后只需20便可通达全城。高铁枢纽(规划)、火车站、汽车客运总站、南洋机场等主要对外交通站点皆位于东,明显提升了其板块的区域价值,同时也促进了区域生活配套及商业氛围的形成。

      城东区域内已有先锋奥特莱斯、锐轩财富广场等商业配套。作为盐城特色之一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也坐落于城东,聚集了中国沿海汽车城、韩资工业园、盐城综合保税区、盐城未来科技城、韩国社区5大功能平台,以此汇聚了超过2500家各类企业带来的产业红利,带来更多机遇。

      近期更是佳讯不断!宝龙二店、万科联手悦达、吾悦二店等经济体落子城东,为城东区域完善商业配套添砖加瓦。

      5月4日,城东宝龙地块以总价68379.6225万元成交,地块位于新都路北侧、五台山路西侧,面积186067㎡。

      作为中国 商业地产上市企业的宝龙地产,其主打产品“宝龙城市广场”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等等为一体。宝龙入驻城东,为周边市民提供了首座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城市生活愈加精彩便利。

      5月14日,房产巨头万科集团与苏北首强悦达集团在盐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万科集团作为 500强企业,也是房地产行业巨头,在城市建设方面拥有先进、成熟的开发运营经验。而悦达集团是盐城市重点国有企业,苏北首强,长期根植与服务于盐城,在本土有着各方面的 。

      目前悦达在城东板块有两块地,分别是悦达城市广场和悦达崇文苑,其中悦达城市广场位于亭湖区 东边。此次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 ,共同推动盐城城市的加快建设和品质提升,进一步提高 城市首位度。同时,市委、 将大力支持万科在盐城的发展,努力创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和 环境,全力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5月17日,2018江苏·亭湖经贸洽谈会举行。会上,新城控股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城市综合体等25个项目签约。

      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吾悦广场”,标配“时尚商业”、“视觉影院”、“星级写字楼”等商业配套。为城东板块再添一座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满足周边市民吃喝玩乐购 消费需求!

      盐城目前正处于城市快速发展火热期,发展 巨大,吸引越来越多名企来盐。城东随着其它新项目的陆续出现,其市场竞争与影响力还将继续加强。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这片土地,城东商业配套短板也逐渐补齐,华丽转身为目前 开发 的板块,未来它将更为夺目精彩,成为城市地标,绽放魅力走向更为广阔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