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难高考作文题是它?保利·罗兰春天:别慌,这是一道送分题!

来源:保利罗兰春天 2018-06-09 16:52:00

[摘要] 在这个充满魅力语言的世界里,保利·罗兰春天同样诉说着的语言,惊艳世人!

      2018年高考大幕开启, 每年的高考作文题,是很多人为关注的考点,而今年江苏卷的高考作文题“语言”,似乎内容范围与往年相比更广泛些。花解语,鸟自鸣。生活中处处有语言,不同的语言打开不同的世界,比如音乐、画、孩子……莫不如此,保利罗兰春天正以它优美的语言,书写城东的人文魅力。

      西方语言学家认为,我们处在一个被语言建构的世界里。例如,历史遗迹的厚重之语、花开花谢季节的轮换之语、青年学子们的探讨之语......这些符号、声音等表述的语言,都有着无限的魅力,给予我们更绚烂的生活色彩。

      在这个充满魅力语言的世界里,保利·罗兰春天同样诉说着的语言,惊艳世人!

      保利·罗兰春天于城市文脉之上诉说着:“只有在城市人文高地将居住与城市人文相融,才能担纲一座城市的精神地标, 那份不可复制的精神信仰才不会因岁月更改,方能永世相传。

      秉承着对文脉的尊重,在盐城新浦东核心、城市文脉氤氲之地,成就全新城市人文居住地标——保利·罗兰春天。项目与盐城市解放路实验小学(东校区)、解放路第三附属幼儿园、景山中学等众多名校为邻,坐享15年全龄一站式人文教育,同时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这两所盐城的本科院校也坐落此地,将一城文脉尽揽,书写新的璀璨篇章。

      保利·罗兰春天在文脉之上,更是奢藏一座城市的骄傲,用核心地段、央企军工、国际品牌、服务等优势诉说着:“只有城市中心价值、自然资源价值、人文资产价值等滋养才能锻造传世资产!

      保利·罗兰春天周边配套日趋完善,商圈云集,满足繁华生活触手可及的美好愿望;聚集东亭湖公园、东方公园和大洋湾生态运动公园等景观资源,让您繁华与繁花共赏;五星客运站、火车站、南洋机场、高铁站(建设中)皆汇聚于此,与城市动静共舞;建筑面积约110-125㎡成长型灵动户型,满足您的不同置业需要;保利物业,细致入微服务成就高尚生活……

      保利·罗兰春天,用自己独特的语言诉说着“不可复制+稀缺性”的魅力,将教育文脉、传世资产完美结合,成就盐城高端人文居住高地!

保利·罗兰春天售楼处已盛大公开,诚邀您莅临品鉴!现交20000抵50000,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盐城·亭湖·解放路小学旁(文榭路与洪湖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15-8888 3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