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致敬盐渎,罗兰春天演绎人居新标准

来源:保利罗兰春天 2018-06-15 09:55:00

[摘要] 保利·罗兰春天样板示范区,即将于6月18日在全城瞩目中盛“妆”开放,将一座高知学府的生活实景演绎,让未来美好生活不再停留在想象。

      保利·罗兰春天样板示范区,即将于6月18日在全城瞩目中盛“妆”开放,将一座高知学府的生活实景演绎,让未来美好生活不再停留在想象。

罗兰倾城,悦鉴风华

      保利·罗兰春天承袭央企保利26载匠心的修为,集精工华美和书香风韵于一身,罗兰春天全新样板示范区,设计上融合城市高端人群审美需求和实用至上的功能需求,以空间艺术的演绎,致敬盐渎精英。

      罗兰春天样板示范区设计风格是将现代都市生活需求与传统人文居住完美结合,满足各个人生阶段的居住审美和需求。例如,色调明朗的空间色系与现代家居协调共生,呈现温馨的生活画面;多面宽朝南的设计充分采光、纳景,奢阔面宽、主次卧都布局在这条面宽上,一天之内,光影在室内随时间流动,阳光清风随时造访。更外接大尺度观景阳台,是您品茗观景、静谧悠然的又一境界……无疑,这样的稀缺户型全城瞩目,必将引发全城追捧,创造新的热销传奇!

主城稀缺灵动户型,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110㎡三室两厅两卫稀缺户型,实现稀缺的三开间朝南,保证全区通风、室内化采光、户户动静分明;主卧套房设计,无论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从容大气,优雅随心;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的奢华大套间,充分给予了主人的私密性和独立性;三卧室皆带飘窗,在引入阳光自然的同时,也让您可以随意发挥生活想象;符合人体工学的U型厨房设计,使烹饪东线更为流畅,“取、洗、切、煮”一气呵成,拥有一个精心设计、空间合理的厨房会让生活都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125㎡四房两厅两卫,实现罕见的四开间朝南,确保家里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感受到阳光的沐浴,满足多种家庭居住需求。125㎡户型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量多变功能并兼顾了实用性和舒适性,三飘窗设计,不仅面积扩容,品质感更随之提升;入户大玄关设计,藏风纳气,保障私密与尊崇;主卧专属卫浴,私密性与便捷性大大提升;朗阔客厅直通超大双阳台,附赠面积超大,绝佳性价比尽显人生尺度……给您不一样的生活享受。

保利·罗兰春天大美将成,敬请期待!

      作为城东板块的重点项目,保利·罗兰春天,占据盐城“东扩”主战场的潜力区域、优享醇熟生活配套、十五年全龄优质教育,必将不负全城期待,传承央企保利的军工标准,匠心铸就每一个细节,成就完美居住大境。

6月18日,保利罗兰春天样板示范区即将盛妆公开, 敬请期待! 现交20000抵50000,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盐城·亭湖·解放路小学旁(文榭路与洪湖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15-8888 3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