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造中心 新城发布盐城品牌战略!

来源:新城盐城 2018-06-17 12:08:00

[摘要] 6月15日下午,“千亿新城,再造中心”新城控股品牌发布会,于盐城金鹰尚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逾百名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改变盐城格局的盛会。

新城控股集团地产13强企业,于2018年首入盐城即连续夺得6宗地块,矢志深耕盐城,得到了盐城人民的广泛关注。

6月15日下午,“千亿新城,再造中心”新城控股品牌发布会,于盐城金鹰尚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逾百名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改变盐城格局的盛会。

【盐城首创270度环屏】沉浸式舞台

该舞台的打造让现场来宾身临其境,沉浸式舞台的高感染力,美轮美奂的灯光交相辉映,光影、科技等多重元素,交织成一场光影视觉盛宴,绚丽的灯光秀正式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本次发布会,主办方邀请的重磅演讲嘉宾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公开,引起了外界媒体及业内同行的高度关注,活动当天这位神秘大咖终于揭晓,他就是行业知名研究学者,新华网、新浪财经、赢商网和观点网等多家权威媒体的专栏作者,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先生。其自媒体公众号“欧阳先声”更是以“以前瞻解析、用数据说话、与身份无关”的定位和详尽准确的房地产形势分析而为业内津津乐道。他为来宾娓娓道来新城控股的品牌精神,表达新城控股愿与盐城共时代之佳话。

新城控股作为民族品牌工程企业,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做人做事的专注型企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践行让幸福变得简单,活动现场,欧阳捷先生引用行业大数据做的行业分析,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欧阳总精彩发言后,一段人屏互动定制舞蹈SHOW为盐城,创未来》,诉说着盐城共时代的故事,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

 

住宅+商业 双轮驱动 打造城市新中心】

近年来,新城控股持续稳健增长,2017年全年合同销售金额1264.72亿元(含合营项目319.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39%。业内人士指出,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销售业绩上的快速突破,离不开新城控股多年来坚持“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的内在助力。以住宅开发为主,同时理智选取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

在住宅地产方面,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扩张的“1+3”战略格局。在商业地产方面,公司计划在范围内,选择性地获取优质地块进行开发。

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苏州公司,盐城片区公司总经理罗洪培先生所言:住宅坚持以人的需求为导向,潜心研究城市理想人居的所需所想,匠心打造百年住宅品质典范,铸就新城百年基业常青树,首入盐城,以四大美式大都会基因引领都会生活,再造居住品质中心。

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盐城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吴神凡先生发言说到:新城吾悦广场以有情怀、具规模、不复制的主题开发,以商业综合体聚引人流,中心之上再造中心,倡导前沿创新科技,引领商业体验新时代。

在两位老总在各自领域精彩发言后,现场大屏为来宾们展示了新城“七色光计划”视频,通过视频的介绍,大家不仅知道了新城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是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了解了新城控股这些年坚持回馈社会,关注乡村教育改善,铸就“七色光计划”公益项目,成立光彩图书馆,足迹横跨12个省,累计捐助38个学校,捐赠图书累计10万余册。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欧阳总与区域公司领导,政府单位领导,媒体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在爱心图书上签名,同时现场一百多位媒体朋友同时参与签书捐赠仪式,将发布会推向又一个高潮,随着仪式的结束,七色光公益活动盐城站正式启航,同时这些图书将被捐赠给当地的公益组织部门及部分的学校。

新城控股将不断坚持公益行动,与社会各界为盐城的发展共同努力,书写盐城品质人居篇章。

引起了在座来宾的共鸣,婉转的旋律,灵动的嗓音,娓娓道来盐城的今天和明天。千亿新城遇知音,首入盐城,以匠心致敬这座城市,大美盐城共期待。

发布会圆满落幕,新城的品牌之声则将在盐城落地生根,持续回响,6月23日,又一场震撼全城的新城之声即将启幕,相约聚龙湖畔,迪克牛仔将唱响新城之夜,敬请关注!抢票热线899 00000.

匠心精工实力打造

盐城大都会1号作品

【悦隽时代】 

千亿新城  品质通银  强强联合  实力钜制

着眼于未来的国际远见

筑根城市向西的生长脉络之上

伴随着城市的发展

创造盐城的全新都会时代

为盐城再立新城

销售热线:0515-89900000

展厅地址:南金鹰负一层商场入口

项目地址:青年西路88号

(南师大实验学校向东9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