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悦达·翡翠云台] 大好图景,城南未来价值详解

来源:盐城万科 2018-09-21 16:15:00

[摘要] 2018年9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盐城市2018年第六次例会。

一个城市的规划蓝本是它的发展宏图
从区域的属性和未来定位
到密切关乎的楼市价值空间
都是置业人士的重要决策依据

高瞻远瞩  城市迎来新生长

      2018年9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盐城市2018年第六次例会。指出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并对盐城板块的未来发展作出了战略性的规划,表示要坚定不移的把向南发展作为主方向,加快推进南海未来城建设和盐丰一体化进程。

(以上内容部分来源于盐城是人民政府网,本图片来源网络)

园区湖东    苏州新中心

      提到城市规划对区域和房价的影响,不得不提位于湖东的苏州园区。十年时间,苏州经济迅速腾飞并跻身一线城市行列。有人说苏州这十年发展的关键在园区、在湖东。在国家战略和苏州城市规划下,苏州园区正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一片荒凉发展成为现代苏州新中心,房价也从万元均价攀升4万乃至更高。

城南新区  下一个苏州园区

      对望湖东,如今的城南新区正是苏州园区的写照。10年前无人问津的偏僻之地,正随着城市重点向南规划的落实与实施,不断迸发新的能量,未来盐城的发展将紧跟步伐。为深化城南发展,规划约16平方公里的“南海未来城组团”。围绕“一心一轴一环”,南海未来城已开工。未来,这里将成为产城融合之城、智慧生活之城、人才聚集之城,一座具有文化魅力、经济强区的未来之城已经冉冉升起。

翡翠云台  与时代共舞
秉承万科高端翡翠系择址标准
翡翠云台择址城南央心
项目以新中式立面
营造约37万方泰式风情社区
东靠人民南路、南接南环路
尊崇主轴出行
自配建设约1.2万方商业街
人民医院(南院)等全系配套
盐城市初级中学(学海路校区)等中小学、高中、大学城馥郁书香
小新河公园、盐塘河公园、聚龙湖公园,绿意环绕
在国家发挥盐城沿海城市作用战略和市委城南规划的双重加持下
翡翠云台将面临之前未有过的发展机遇,写意盐城人居新时代

(项目效果图)

精美户型  引发置业热潮

      自公开认筹起,翡翠云台就激发了盐城人民的置业热情。其中建面约146㎡的户型更是广受热捧。方正格局,四开间朝南设置,房间采光充分;南北通透;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卫生间、私享卫浴;1.8米宽敞大阳台,双阳台设计,看景采光两宜;一梯两户,私享入户门厅,尊崇隐私空间。

项目地址:人民南路55号(人民南路与南环路交界处)
 品鉴专线:0515-8880 5666

免责本项目推广名为“翡翠云台”,核准地名为“万悦花园”。开发商:“盐城悦达交控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南京新景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及“盐城同步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推广整合:“安徽海尚控股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本项目对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相关法律规定及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物料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出街日期2018年9月。盐市房预(2018)第18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